维他亚麻猹

浜川。
头像是帕丁画的oc:珀斯

随缘写文,我爽就行
杂食 冷CP专业
经常爬墙,啥圈都待

APH 王春燕/天鹅绒/埃亲子中心
剑三 霸刀中心
原耽:游医残次品

清水向恋爱向友情向ONLY
BGBLGL都磕

雷点成迷,天雷右耀

[APH /耀燕]妖神pa. 不如归去

燕妖燕×山神耀
私设注意
ooc 或许有
避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耀,冬天来啦。”

墨发姑娘身着玄色长裙,燕尾后摆缀着澄黄铜铃。白皙皮肤似冬日白雪,与此时天空飘洒鹅毛雪相得益彰。桃红唇瓣开阖,嫩得像一汪水。一双乌黑眸子深邃,却又带了灵动意,像是一潭秋水。
那姑娘蹦跳着,步伐轻快,像极了那活蹦乱跳的雏鸟。眯着眸子笑得自然,姑娘开口说话声音清脆如佩环相鸣。

“你等我回家,回那南方看看。”
“来年春天,我就回来啦。”

那姑娘旋即告别了那青衣男子,腾身凌空化作墨鸟乌燕,径直向南去。却没听见那男子轻叹着气,转身不再看那霜天布满的灰霭彤云。

[作为山神,王耀已料到了自己的限期。]

终是等到了第二年,春暖花开。桃红柳绿,莺啼燕语。各处繁花竞相盛开争夺人的视线,归家候鸟纷纷占据一隅重新修缮新家。

王春燕从南方回来了,仍是那一身黑衣。姑娘长高了不少,先前烟黑色长裙已然到了及膝长度。可她的模样未变,这个世界对外貌定是偏心的,不然这大姑娘怎还有先前的稚气。
她像个迫不及待的孩子,一路奔向她挚友所在的青山。她记得那里青山绿水,林间听得鸟儿啼鸣,山鹿呦呦。

可她终究什么也没见到。

眼见荒山野岭,遍地苍夷。葱郁树林空留光秃树桩,不见那昔日的点点影子,山中走兽飞鸟也没了踪影。

“阿耀?”
“阿耀?”

她呆滞在原地,无止境地呼唤友人的名字。怅然若失。

可结果显而易见。

——谁也没有来。

——谁也不会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©维他亚麻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