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他亚麻猹

浜川。
头像是帕丁画的oc:珀斯

随缘写文,我爽就行
杂食 冷CP专业
经常爬墙,啥圈都待

APH 王春燕/天鹅绒/埃亲子中心
剑三 霸刀中心
原耽:游医残次品

清水向恋爱向友情向ONLY
BGBLGL都磕

雷点成迷,天雷右耀

我不能接受童车,我觉得很恶心。
就算写正太萝莉同人我也不会开车。

我喜欢写小孩子甜甜蜜蜜谈恋爱,害羞得要命。在喜欢的人面前吞吞吐吐半天不说话,不敢接近对方只好各种找茬。会有点小自私和对方吵架,过一会儿又和好了。上一秒还想着再也不理,下一秒看到好吃的好玩的又拿着跑过去了。

也就是说我的态度是,同人文恋爱向可以。
毕竟感情这个东西人之常情。小孩子常会对喜欢的人的人产生仰慕依赖的情感,稍大一点懂事了就会知道自己究竟是喜欢还是有一点好感。

但是开车不行,我不能接受开车。
至于开车?等他们长大吧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维他亚麻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