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他亚麻猹

浜川。
头像是帕丁画的oc:珀斯

随缘写文,我爽就行
杂食 冷CP专业
经常爬墙,啥圈都待

APH 王春燕/天鹅绒/埃亲子中心
剑三 霸刀中心
原耽:游医残次品

清水向恋爱向友情向ONLY
BGBLGL都磕

雷点成迷,天雷右耀

【APH /耀燕】炎夏

现代pa 年龄操作有
幼燕

避雷

热到爆炸的产物,手癌致歉。

小姑娘头上扎俩丸子,一边系了一根蓝色发带。身上套着件白背心,胸前被它的主人拿着画笔歪歪扭扭画了个小太阳。穿了条卡其色南瓜裤,裤脚仔仔细细绣了一圈儿奶黄色小雏菊。一只脚上挂着一只看上去有点儿廉价的塑料凉鞋,另一只鞋早就不知道扔到了哪个地方。

天气炎热,热得让待在家里的王春燕躺在了地板上。找不着空调遥控器,她想王耀应该知道它在哪儿。春燕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跑去窗边眼巴巴等着人回家。

窗外街景在高温下扭曲,街道上空无一人,连猫猫狗狗也躲在了她看不见的阴凉处。阳光即使是透过透明玻璃也丝毫没有减弱威力,她被晒得头晕眼花,只得跌跌撞撞爬回床上。

王春燕趴在凉席上头,尽最大努力让自己与凉席的接触面积能大一点。发带打的蝴蝶结因为翻来覆去的动作而松开,两个丸子也松松垮垮。 穿了鞋的那只脚挂在床边,此时的小姑娘只觉受到了凉席的慰藉,也就没心没肺闭上眼睛沉沉睡去。

不一会儿王耀就拎着两大袋子冰棍雪糕汽水薯片打开了家门,嘴里头还叼了半根旺旺碎冰冰。家里并没有如他所料打开了空调,屋里屋外都一样热得焦人。穿着短袖短裤踩着一双人字拖的王耀愣了一会儿,叹了口气便关上大门,把东西一股脑地塞进冰箱。在屋里翻翻找找,最后在某个春燕够不到的地方找到了遥控器。

王耀起初打算进卧室把他笔电拿出来,好吹着空调吃着冰棍儿打游戏。可笔电还没拿,他就瞅见在床上趴着的王春燕。

自家小祖宗睡得歪歪扭扭做着梦,王耀向前走了几步差点儿被一个东西绊倒。低头一看,得嘞,王春燕的塑料凉鞋。

他蹲下拎起鞋就去叫自家祖宗起来乘凉,却看见小姑娘嘴边一条亮晶晶——流了口水。他终于是憋不住笑,一边拿着纸巾给人擦嘴,一边带着笑意叫人起床。

“嗳,小祖宗,别睡了。”
“鞋还没脱呢,我买了冰棍儿,吃不?”

王春燕是迷迷糊糊地爬起来,刚打了个呵欠,还没来得及闭上嘴就被塞了王耀吃剩下的半根旺旺碎冰冰。惊得她一激灵,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哥回来了,抬手就是一巴掌呼过去。开口说话却忘了嘴里还有冰棍儿,说得是含含糊糊听不太清楚。

“我叫里不给我遥控剃…!打洗里!”

王耀也就装着被自家祖宗打得抱头鼠窜,毕竟祖宗还小,拳头打过来软绵绵的,不装装样子是有点说不过去。长发男子看准时机一把捞起小姑娘就往客厅走,嘴上还说着话带着笑温柔地哄。

“嗳,嗳,我错了,好祖宗。”
“走,咱俩去看电视去。”
“问我看啥?你定呗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4)

©维他亚麻猹 | Powered by LOFTER